拂安

这里拂安
产粮,产大大滴粮,吃饭,吃饭,吃香香的饭
CP:雷安
拆逆勿扰么么

【雷安】三句话让安迷修为我花了十八万积分

小短片


是大赛


4K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雷狮,我们分手吧。”安迷修突然很平静的对雷狮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理由。”雷狮也出乎意料的平静,仿佛他早就预料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理由,无非就是,不爱了。”安迷修说的云淡风轻,但说出这句话花了他多大力气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要去参加凹凸大赛了,九死一生,趁此机会,与雷狮决裂再好不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,你以为我会信你的鬼话吗?”这骑士整天喊着至死不渝,他是什么人雷狮再了解不过了,怎么可能会说出不爱了这样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即便他真的不爱了,也只会等雷狮提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,你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,我很累了,放过我吧。”对不起雷狮,你很好,但我有不得不离开的理由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雷狮站了起来,走到安迷修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!我满意了就放过你!”雷狮粗暴的吻上安迷修的唇,狠狠地咬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吃痛,他推开雷狮,雷狮却直接将他打横抱起,任他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。雷狮把安迷修扔到了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雷狮!你……唔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安迷修痛苦的捂着腰起身,雷狮已经离开了。安迷修看着自己身上的痕迹,沉默着留下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时候出发了。”安迷修整理好情绪,穿好衣服,骑上自己的机车前往凹凸星。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来到凹凸大赛,请新的参赛者领取自己的元力技能。”大厅广播着,安迷修进入一个空间,阅读了大量规则,然后成功领取到自己的技能“冷热流”。

  

  是在自己之前在骑士圣殿获得的双剑上附上了元力,安迷修觉得这个还挺顺手,至少不用再去熟悉新的武器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打开系统终端,上面显示了自己的排名,并列最后一名,这会儿有很多新的参赛者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预赛规则出现在他的屏幕上,预赛结束时,前百名参赛者可以继续留在大赛,剩下的将被回收。

  

  “残忍的大赛。”安迷修说了句,然后便看向副本界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第一名的嘉德罗斯和第二名的格瑞各刷了一个副本,第三名的银爵和第四名的肖纳尔合力刷掉了一个副本,还剩两个副本,不出意外我应该可以抢到。”对自己的实力安迷修还是很有信心的,他立即前往副本的所在地。

  

  路上,安迷修听到有人大喊救命,便路见不平救了一对姐弟。姐姐艾比和弟弟埃米,是一对双胞胎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看着这么小的孩子也来参加这残酷的大赛,有些心酸。当即发誓要好好保护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你还是保护好你自己吧。”艾比拒绝了安迷修的好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艾比小姐,不用跟在下客气,在下绝对会保护好你们的。”安迷修撩了下刘海,自以为很帅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,可你的排名好像还没有我们高。”埃米直接说出了问题的重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下才刚到凹凸大赛,这也是正常的。”安迷修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对我们这么好,不会有什么阴谋吧?”艾比挡在埃米前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?不不不,在下发誓,在下是一名正义的骑士,绝对正人君子!不然就天打雷劈。”安迷修做了个发誓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艾比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突然他们旁边就落下了两道雷,差点就劈到了安迷修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哇哇!灵验了诶!这么不可信的吗?”艾比直呼厉害。

  

  3D的安迷修留下了2D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姐,我怎么觉得这像是元力控制的雷电,我们还是快走吧。”埃米拉了拉艾比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呆头骑士,你这么想跟着姐就跟着吧。”刚刚这自称骑士的家伙看到那么恐怖的落雷眼睛都不眨一下,肯定也是个隐藏的高手吧。跟着他说不定能捞点积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艾比小姐。”安迷修开开心心的跟上了艾比,前往第四个副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怎么了?”远处的卡米尔看着无端升起怒火的雷狮,警惕起了周围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,你是想试试刚领到的元力吗?好厉害啊,真想和你打一架。”佩利跃跃欲试,好像马上就能往雷狮身上丢一个重力涡流。

  

  “佩利,别开玩笑了,老大正在气头上呢。”帕洛斯拦住佩利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走快些吧,看到个让人不爽的家伙。”雷狮非常生气,安迷修居然抛弃了他在这撩小姑娘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,大哥。”卡米尔拉低了帽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这里已经被刷了?这么快?”安迷修看着被电焦的赛场,惨不忍睹。

  

  从元力的气息来看,和刚刚那个攻击他的的参赛者是一个人。刚刚怕伤到艾比小姐,对方也没有继续攻击,所以安迷修就没有在那开打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……看来对方的实力在安迷修之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怪你呆头骑士,不然姐早就到了。”艾比抱怨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艾比小姐,我们快去第五副本吧。”对方这个速度,恐怕要赶快些了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直接公主抱起了艾比,然后提起埃米,踩上凝晶,御剑飞向最后一个副本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好歹姐也是个有名字的人物,你这样真的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多有得罪了艾比小姐,现在时间紧迫,在下也顾不得那么多了。”虽然说话,但速度一定也没减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姐你就别说了,我都没说什么。”被提着的埃米有话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?你是男孩子诶,怎么跟你娇嫩的姐姐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姐你这话说的,我还比你小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几分钟而已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一路上听着这俩活宝斗嘴,一点都融入不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还好路程不是很远,安迷修的耳朵也可以清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好了,这里还没有被刷掉呢!”安迷修把艾比埃米放下,手持双剑,已然进入战斗模式。

  

  艾比埃米看着可怕的BOSS,有点腿软,仿佛刚刚吵着打副本的不是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躲远点,等下在下会把积分分给你们。”安迷修非常善解人意的发过去了组队申请。

  “我们不占你这便宜,衰仔,我们走。”艾比有点不好意思,没有同意入队申请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姐,我们这点积分进前百你有把握吗?”埃米小声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问得好埃米。”艾比光速点击了同意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已经进入了战斗区,这种副本虽然难刷,但对于安迷修这种级别的人来说却不可怕。他很快就进入了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打的不可开交时,天空忽然乌云密布,随后一道道落雷降下,等着安迷修和BOSS两败俱伤时捡便宜的参赛者都变成了渣。

  

  “!”安迷修大惊,是之前那个偷袭他们的人!安迷修赶快看向艾比埃米的方向,发现他们不在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安迷修赶快打开终端,发现队友已经离自己很远了,万幸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余光瞄到了排行榜,他瞳孔一缩,第四名的位置,赫然是雷狮的名字!

  

  别慌安迷修!说不定只是同名呢!凹凸宇宙这么大……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愣神的功夫,这里的BOSS已经绕到了他身后,飞起来准备偷袭,又是一道落雷降下,击落了BOSS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回过神来,赶快用剑杀掉了BOSS,获得了大量积分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,熟悉的声音响起,打破了安迷修的一切幻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错嘛,总算没让我失望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震惊的回头,远处站着的,是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安迷修想要问雷狮为什么会在这里,雷狮却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伟大?一切都自己背着,让你的男朋友蒙在鼓里?”雷狮笑的张扬,说的话却明显让人感受到了怒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你听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居然还站的起来,来参加这九死一生的凹凸大赛,看来是我昨晚不够卖力啊。”雷狮突然凑近,在安迷修的耳旁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温热的气息喷在耳朵上,安迷修瞬间脸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你在说什么!恶党!”安迷修拿剑挥向雷狮,雷狮却没有躲,安迷修及时收手,却还是滑倒了一点雷狮的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鲜血留了下来,安迷修心疼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不躲!”安迷修赶快花积分买了万能药给雷狮涂上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忽然抓住安迷修涂药的手逼近:“出手好阔啊,买这么昂贵的药眼睛都不眨一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废话!你都受伤了,积分可以再赚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我们不是分手了吗?安~哥~哥。”雷狮又对着安迷修的耳朵吹了口气,吓得安迷修直接弹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……你为什么会来参赛?”安迷修终于意识到问题的重点,也不能怪他,一扯上雷狮他就会丧失理智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这里规定了只能你来吗?”雷狮摸了摸脖子,不愧是十八万积分一瓶的万能药,居然已经痊愈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,不是,呼……之前我提分手就是因为我要来参赛了,既然你也来了,不如我们……?”安迷修试探着问,他毕竟还是爱着雷狮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……好啊。”雷狮挺高兴的,这么快复合了,他白嫖了安迷修的pg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想说我也不为难你了,我来这里是因为骑士团的事……你应该也知道了。”安迷修解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的人都很阴险狡诈,你可得小心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尤其是那个嘉德罗斯,我看他特别喜欢找人打架,你这么强,一定要防着点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光嗯啊!你听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可爱,想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,你不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艾比埃米回来了,海盗团的团员也不看戏了走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呆头骑士,你这是……”在场强者的气场并没有盖过艾比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,艾比小姐,这是在下的男朋友,雷狮。你别怕,虽然他看起来很凶,但他其实很温柔的。”安迷修介绍了一下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艾比想:温柔?你确定?他看起来能把我们俩炫了。一看就没少吃小孩吧?

  

  “大嫂好。”卡米尔礼貌打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,你怎么还带着卡米尔呢?他还是个孩子,你怎么让他来这么危险的地方。”安迷修担心的文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大嫂,是我自己要来的。”卡米尔连忙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我们大嫂?你看起来很强啊!不如我们打一架……”佩利还没说完就被雷狮瞪了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安迷修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就是,呃,突发奇想,不知道怎么就水了这么多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1)

热度(130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