拂安

这里拂安
产粮,产大大滴粮,吃饭,吃饭,吃香香的饭
CP:雷安
拆逆勿扰么么

【雷安】凹凸大赛?凹凸学园?

一发完

  

bug大赛欢乐多(四)

  

是学园和大赛的互穿,一不小心就写了5K多字,感觉还是少。


学园雷安已交往,大赛雷安刚表白


二编:大赛的人用这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安迷修很慌,非常慌。一觉醒来发现死对头在身边躺着,换谁不慌。


  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晚上安迷修雷狮打赌输了,被雷狮灌了个烂醉,断片了,今天早上就看到这样一副情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该不会是混蛋雷狮趁自己没意识做了什么吧?!


 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被身边人的动静吵到了,雷狮不满的“啧”了一声后翻了个身。但是这在安迷修看来是赤裸裸的挑衅,他狠狠地把雷狮推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早上不睡觉发什么神经啊安迷修?”雷狮睁开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恶党,你对在下做了什么?”安迷修质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闻言,饶有兴趣的笑了笑:“想不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风纪委员大人这副模样。”安迷修翻了个白眼,不想理雷狮,但他发现了盲点,雷狮不应该调侃他骑士大人或者是直接叫他白痴骑士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风纪委员?”安迷修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这又是什么新玩法吗?”雷狮又笑了笑“失忆普雷?”。但安迷修可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笑,这个笑很陌生,一点也不像他所认识的雷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别笑的那么猥琐吗?还没有问你为什么和在下在同一张床上?”安迷修环顾四周“还有,这是哪?”这好像不是凹凸大赛的酒店。


        雷狮觉得安迷修不像是装的,于是得出了一个结论:安迷修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:雷狮我***你***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见雷狮像看傻子一样看自己,直接召唤双剑砍雷狮,但出乎意料的是,雷狮不仅没有躲,还满脸吃惊。这让本来就没打算真的伤他的安迷修迅速停住了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?你怎么不躲?”安迷修疑惑的看向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?你觉得你那速度我躲得开吗?你这剑怎么回事?凭空召唤?”雷狮也知道安迷修应该大概也许可能不会伤自己,便问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就算真的想杀,恐怕我也挡不住吧就刚刚那速度那力度!!!我只是个高中生!!!

  

  冷静雷狮,先看看他怎么说吧。雷狮如此告诫自己,即使内心慌得一批但表面上绝对不会ooc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?你的元力呢?”安迷修真的一点雷狮的元力气息都感受不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什么东西?”好像不是失忆普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雷狮。”安迷修结合雷狮今天的各种状态,想到了这种可能性,眼神冷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我就是雷狮,你傻了吗自己老攻都不认识?”雷狮无语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老……老攻?!!”安迷修被雷狮这句话吓了个半死,呆毛都竖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关系怎么进展的这么快!在下还没有答应你呢!”安迷修脸都快熟透了,是的没错大赛雷总表白了,但安迷修选择考虑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?安迷修你玩我呢?咱俩都在一起一年了你他妈跟我说没答应?”雷狮即便是没有元力也气场强的令人喘不过气来,看得出来他是真的被激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雷狮突然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安迷修,他不会和我开这么劣质的玩笑,你到底是谁?还有你这奇怪的剑,你是什么东西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诶诶诶?”安迷修也懵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参赛者安迷修,非常抱歉因为大赛bug您可能会传送到别的平行世界!还请您不要慌张,耐心等待救援!!”安迷修的终端响起了裁判球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扶额:“为什么是在下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您有可能会遇到别的参赛者,但必须遵守平行世界的规则,我刚刚查了,这个世界是没有元力的,还请您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使用,一但伤了人,可能会面临被回收的风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闻言安迷修把双剑收了起来,“我明白了,原来这里不是凹凸大赛。”安迷修看了一眼雷狮说到“怪不得……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大赛?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来自另一个世界。”既然不是那个世界的恶党,自己就得遵循骑士道,不能对这位先生展示出莫名其妙的恶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另一个世界?那我的安迷修呢?去你那个世界了吗?”雷狮口气不再像之前那样轻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看来,呃……应该是,但为什么是你的安迷修?”安迷修虽然已经隐隐约约猜到一点,但还是红着脸问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我的安迷修,我的爱人,怎么,难道你那个世界没有我?”雷狮毫不害羞的讲出“我的爱人”四个字,倒是给安迷修整尴尬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有……但在下怎么可能会和恶党在一起?”安迷修声音越来越小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性子倒是挺像的。但我已经为了安迷修不再干坏事了。”开玩笑天天陪老婆时间都不够,哪有时间干坏事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看来这个世界的我还挺有水平的……不对,什么有水平,再怎么样也不能让恶党得手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凹凸大赛中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雷狮现在有点蒙,自己今天照常来骚扰安迷修,扛着个锤子来找他打架。可安迷修好像傻了一样,不仅拉着他问东问西,语气和平时都不一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雷狮,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走神的功夫安迷修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离他很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你别过来!”安迷修平时都是离他三米远,突然这么近他有点不习惯。雷狮直接跳了三米远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没有回答我呢,我们这是在哪啊?还有你这把奇怪的锤子怎么还在冒电花?”安迷修抢过雷狮的锤子转过去仔细研究着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更加震惊了,安迷修居然会把后背交给他,这是何等的信任啊!不过安迷修刚刚说了什么?不重要,这说明安迷修要答应他的表白了?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到底怎么了?”安迷修终于发现了雷狮的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,你这算是什么?承认我们的关系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什么关系?”安迷修有点不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你在耍我?不对,你没那么闲。你是答应我的表白了吗?”雷狮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我们不都在一起一年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我们认识都没一年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雷狮你失忆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安迷修你傻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停!”雷狮终于意识到不对劲,他打开终端的扫描系统对着安迷修就是一顿狂拍,给安迷修都整不好意思了。

  

扫描结果

姓名:安迷修

性别:男

年龄:19

身高:179cm

体重:雷狮能单手抱起

生日:5月13日

星座:金牛座

预赛排名:不明

代号:最后的校霸

  

  雷狮看着扫描结果,所有信息都无异常,但这个排名……安迷修是大赛第五这件事还需要隐藏吗?

  

  雷狮点击排行榜,惊奇的发现安迷修的名字不见了,但第五名的位置并没有被第六名顶替,这一栏是空着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系统,出来解释。”雷狮花积分用自己的终端召唤了系统。

  

  “尊敬的VVVIP参赛者,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?”一个裁判球突然凭空出现,安迷修在一旁都看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安迷修傻了?他的名字也不见了?”雷狮指着排行榜给出现的裁判球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这个……雷狮大爷,您先别激动……”裁判球支支吾吾的,雷狮一眼就看出来没什么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说就捏碎你。”雷狮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,别欺负弱小,虽然只是个机器人。”安迷修忍不住出声提醒,雷狮却像见了天使一样看着安迷修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才是我的安迷修啊!这才对啊!”雷狮感叹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,话说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,这是什么VR游戏吗?怎么不和我提前说一声?”然后安迷修就开始了分析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和我说,应该是想要给我惊喜,可今天不是什么节日,更不是在下的生日,也不是你的生日,所以,真相只有一个。”安迷修指着雷狮,“你又闯祸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什么玩意,根本没有变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只能寄希望于裁判球身上,继续逼问他安迷修到底怎么回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雷雷狮大爷!安迷修选手只是被传送到异世界了!很快大赛就会把bug修好让他回来和您团聚的!”裁判球看着雷狮手中滋滋冒闪电的锤子,知道自己再不说清楚绝对活不过一分钟。

  

  “异世界?那这个呢?他是从异世界来的吗?”雷狮指了指身旁的安迷修。

  

  “答对了!恭喜您啊雷狮大爷!没什么事我先走了!”裁判球直接撒腿开溜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只有异世界的安迷修才会对我这么温柔吗?”雷狮欲哭无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另一个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你不是我的安迷修,我不跟你耗着了,你就待在这儿,再见。”雷狮直接头也不回的开门走了,安迷修听话的留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约了团员去烧烤摊,想要讲一下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……老大,我……呃。”帕洛斯结结巴巴的,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说!帕洛斯又复活了哈哈哈哈,虽然这个地方挺奇怪的不像凹凸大……!”佩利倒是笑的没心没肺,帕洛斯立刻捂住他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傻狗,雷狮老大还不知道有没有穿越呢!别这么快暴露。”帕洛斯小声的告诉佩利佩利恍然大悟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复活?”雷狮有点不解,他们在玩什么游戏吗?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你是参赛者吗?”卡米尔好像看出了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参赛者?”雷狮想了想,安迷修的手表好像也说过这个,“你们不会是!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,大哥并没有穿越过来。”卡米尔对着另外两个团员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,那就好。”帕洛斯松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们也是穿越的。”雷狮用的是肯定的口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他,似乎和你们是一个世界的。”


  “大嫂也来了?”卡米尔突然有一种遇见老乡的亲切感,因为安迷修也是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嫂?”雷狮记得自己家里的那个家伙好像否认他们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?不会吧雷狮老大,你在这里也没有追到吗?”佩利不该聪明的时候聪明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就追到了,你在看不起我吗?”雷狮不屑的说,那个世界的自己真没用连个老婆都追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那恐怕安迷修回去以后会很快沦陷吧,我不认为风纪委员会看着老大追不到妻难过。”帕洛斯笑的不怀好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帕洛斯,什么风纪委员啊?”佩利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在这边不就是风纪委员吗?”帕洛斯耐心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像并没有说过吧,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雷狮看向帕洛斯

  

  “好像是啊,脑海中莫名其妙的多了些东西。”帕洛斯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问问终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凹凸大赛中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我刚刚说的都知道了吗?你学会了肯定能追到我……我是说这个世界的我。”安迷修认真的给雷狮做功课,雷狮也很认真,认真顶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首先你要多做好事,我……安迷修喜欢做好事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首先,我不认为你说的会有效,这是阴谋,你只是为了让我从良。”雷狮一眼就洞悉了真相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说话越来越像卡米尔了……呃……但雷狮……我是说我那边的雷狮,他就不再做坏事了啊!”安迷修还是没有放弃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,你会那么好心还帮我追安迷修?”雷狮说完感觉好奇怪,“你不会那么好心吧,毕竟在你……们看来,和我在一起真的很不幸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在下和雷狮在一起真的很幸福。”虽然一开始确实很不幸,但这显然不能告诉这个雷狮,不然自己岂不是毁了一桩姻缘?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装吧,你撒没撒谎我能不知道?”雷狮没好气的说,“你就没想帮我追安迷修,你只是想让我从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在下承认确实一开始有这种想法,但在下说的都是事实啊!”安迷修还是想争取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?那我问你,你这种人,之前肯定有不少追求者吧?他们之中就没有你说的淳朴善良正义的那种吗?”雷狮灵魂拷问,安迷修不得不接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最后不还是选择了那个世界的我?我相信我们的性格应该没有什么差距吧,不可能那个世界的我就是一个五好青年吧?说起来,他们现在肯定在嘲笑我没有追到老婆。”不愧是雷狮,料事如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你说得对,其实在下对雷狮是一见钟情。”安迷修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不过我相信,这个世界的我也一定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身边出现白光,“雷狮,加油啊,一定要拿下他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走了吗?”雷狮其实有点想自己的安迷修了,如果这个安迷修离开,他就会回来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后会有期。”安迷修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,再也不见了吧。”雷狮后退了两步,另一个光柱出现在他身边,雷狮看清来人就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的小骑士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是因为帕洛斯在我们那边已经死了,所以他以后都会在这里生存了吧。挺好的。”卡米尔分析道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,他和佩利身边出现白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帕洛斯不和我们一起吗?”佩利失望的看着卡米尔

  

  “傻狗。”帕洛斯挥了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消失在自己面前的二人,雷狮立刻往家跑,他的安迷修一定回来了,才一会儿不见都有点想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,雷狮的脚下也出现了光柱。

  

  

—完—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有后续,想都别想!🙄

 

小彩蛋:       

  学园狮:我就想看看老婆而已,为什么我也要穿,我的老婆😭

  大赛安:我没有戏份,为什么雷狮戏份那么多,我词都没几句😭

评论(25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