拂安

这里拂安
产粮,产大大滴粮,吃饭,吃饭,吃香香的饭
CP:雷安
拆逆勿扰么么

【雷安】我凯莉就是一大怨种

一发完

  

都以为对方很穷的那种。

 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  在下安迷修,今年23,刚大学毕业,是一名圣殿骑士,等在下25岁就可以接手圣殿,想想还真是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在下出身很好,但我坚持认为节俭是必须的。所以在下从来不穿名牌,从不与人攀比,也从不歧视出身不好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有一位男朋友,他没有在下条件好,花钱却总是大手大脚的,不过没关系,谁让在下喜欢他呢。

  

  提到他,就不得不说说我们的初遇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月前,凯莉和发小们约在下去游乐园玩。大家玩累了,安莉洁小姐提议让在下去买吃的,还说一定要是烧烤。

  

  路过一家炒烤摊,烤串的香味飘了过来,于是我便看去。这一看不要紧,直接被那绝世容颜迷上了,甚至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在下自诩不是颜控,可还是忽略了旁边更香的烧烤,控制不住的去买了他的烤串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开始好像有点懵,在下猜,肯定是也被在下迷住了,诶,在下的魅力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方便交个朋友吗?”我趁他愣神时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他表情有点奇怪,不过很快恢复了正常,也是,大家都会害羞嘛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我叫布伦达。”得知他的名字后,我非常开心,果然帅哥就连名字都这么好听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我问到,因为我真的觉得他很眼熟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可能是因为我们是一个高中吧,你好像是风纪委员安迷修?”

  

  哇,居然是校友,而且他居然认出我了。不过这也正常,师兄说在下只要一漏头发就会被认出来,更何况我还是风纪委员,每天站在校门口,大家上学放学都能看见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聊的很开心,索性加了好友,他还说这顿他请,我挺开心的,但还是把钱给了他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去后,我问朋友们认不认识一个叫布伦达的,和我们一个高中。大家都表示不认识,我也没有再问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他经常约在下出去玩,一来二去也就熟了。之后他表了白,我们就在一起了,没想到他对在下也是一见钟情。

  

  

02.

  “什么?你居然喜欢上一个卖烧烤的?”凯莉小姐露出一种可惜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遭了,她一定是看不起布伦达了!

  

  “啊,虽然他家是卖烧烤的,但前两天我好像听见他在打电话,说什么雷王集团,应该是要去那里工作了吧。雷王不是榜上第一家族吗,一直高于圣殿,他那么努力,以后肯定会……”我不想让别人看不起他,于是极力反驳凯莉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,你这个恋爱脑,我知道你情人眼里出西施……他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吧?”凯莉小姐拿出手机,好像在和什么人发微信,顺便问了我一个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下暂时还没有告诉他,怎么了吗?”不知道凯莉小姐为什么这么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别告诉他,不然可能会影响你们的感情。”对方似乎回复了凯莉小姐,她表情有点一言难尽,写满了……鄙视?

  

  “啊,凯莉小姐,你是怕他自卑吗?”一定是这样,诶,我可怜的布伦达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自卑我是怕你被……呃,就是怕他自卑,总之你别告诉他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虽然不知道凯莉小姐究竟是什么意思,但在下还是答应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王集团啊……好像雷狮是那的小少爷吧?”凯莉小姐自言自语道,不过在下一向听力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?”这个名字挺耳熟的,好像还有点讨厌的感觉……就好像写了几百遍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安迷修,高中毕业才几年你就忘了他了?就是那个叼着草带头巾的不良古惑仔,你还老扣他分来着,记不记得?”凯莉小姐一脸难以置信。

  

  在下回忆了一下,好像是有这么个人,在下还总是与他吵架。那时候毕竟还小,居然那么较真,换做现在我肯定不会天天追着个不良少年扣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以前还追过你呢!你记性怎么这么不好?”凯莉小姐语出惊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!不可能啊凯莉小姐,你记错了吧,他不惹我生气就不错了……”这话要是让布伦达听见了肯定会吃醋,还好他不在附近,不然得哄好久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,你过两天再把我忘了吧。”凯莉小姐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我笑笑,还是因为马上接手圣殿太紧张了,搞的连高中三年的死对头都不记得了。

  

  

03.

  “安迷修,我回家一趟,今天陪不了你了。”布伦达整理着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你一起回去吧?”怎么说也交往了几个月了,见见家长什么的应该可以吧?

  

  他表情有点怪异,似乎很为难。

  

  啊,他肯定是因为自己的家境不好自卑了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我就随口一问,你快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真乖,我应该明天就回来。”他吻了下我的额头,然后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,我也好久没有回圣殿了,不知道师傅和师兄怎么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正好今天布伦达不在,我趁今天回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说干就干,圣殿的总殿离这边比较远,所以我买了车票。

  

  几个小时过去了,我终于回家了。师傅和师兄见了我却并不开心,这让我有点失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傅,师兄,你们怎么不开心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安啊,你和你师兄说吧,我还有点事。”师傅看了看我就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只好跟上师兄,路上我问发生什么了。师兄却告诉我是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也老大不小了吧,可以结婚了。”师兄突然提起这事,难道他发现我有男朋友了?

  

  “啊,师兄,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安啊,你被雷王那的少爷看上了,你过两天去见个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什么?哪个少爷?雷王大少爷似乎已经结婚了,三少爷绝对不可能,还有一个旁支的……卡米尔才19,应该没那么急……不会真的是雷狮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想起了凯莉小姐说的,他曾经追过我,不会是真的吧?

  

  我懵逼的站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小安,到时候你看看,要是不喜欢,师兄帮你解决。”师兄看我为难,安慰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可那可是雷王家啊,怎么可能那么好解决,和雷王家联姻还能巩固势力,拒绝可能会惹他们不快,对家族不利……

  

  可我已经和布伦达在一起了啊……雷王家不会针对他吧……他家一点势力都没有,肯定招架不住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小安,你回去考虑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04.

  诶,现在看来,只能和布伦达分手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独自去酒吧喝酒,凯莉小姐不知道为什么也来了,她问我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凯莉小姐,我现在不得不和布伦达分手了……”我感觉脑子晕晕的,可能是喝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啊?”

  

  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凯莉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办啊凯莉小姐,以雷狮的性格,如果我拒绝,他肯定不会放过布伦达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恶,雷老三怎么可以这样。”凯莉小姐又拿出了手机发微信,我知道凯莉小姐一直和雷狮有联系,毕业时她应该加了所有同学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我快睡着了,凯莉小姐突然开始劝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啊,你看,雷狮他条件也好,长得也帅,现在也过了中二期了不会再带头巾叼草了,以前他成绩也那么好,和你也算是门当户对,不如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他永远比不上我的布伦达呜呜……”太困了,头也疼,我坚持不住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喂?……喝醉了,你……接走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凯莉小姐似乎在打电话叫人来接我,那我就睡了……

  


05.

  第二天,我在自己的床上醒了,布伦达就在旁边守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?布伦达,你怎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凯莉那女人叫我去接你,怎么,我不在一天就难过成那样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布伦达,我们分手吧。”我不能连累他。

  

  话说,凯莉小姐什么时候有布伦达的好友了?不过这都和我没关系了。

  

  本以为布伦达会拒绝,没想到他爽快的同意了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,他也不是那么喜欢在下,那就好,至少不会伤到他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天,到了与雷狮见面的时候了,我早早地到了约定的饭店。不愧是雷王家的小少爷,居然把这么高档的地方包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无聊的翻着手机,感受到对面有人坐下了,我不想说什么,也没有抬头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嗨,又见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抬起头,愣住了,是布伦达。他的手上拿着一个盒子,像是戒指盒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见我未来老婆啊怎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什么意思?我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?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你这个木头。”他拿出一根头巾系到头上,又从盆栽里摘了一根草叼在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,这不是风纪委员吗,你那一头刺猬毛用了不少发胶吧,你给自己扣分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我石化了,这装扮,这语调,感情是我被拿捏了……

  


06.

  我叫雷狮,今年22,是雷王家的三少爷。不过这对我来说都无所谓,我可不想像我哥一样只能守着个家族。

  

  哦?凯莉那家伙发来微信了,一定又是安迷修的消息,让我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雷狮,今天我们和安迷修去游乐园玩,老规矩,你只能远远看看,不能影响我们。』

  

  啧,让人不爽的语气。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怎么,不能带上我一起?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你要以什么身份来?我们都是发小。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我不也是你发小?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哈?我们这除了安迷修你一个都不认识,万一让他们误会了,我以后还怎么找男朋友?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……知道了。』

  

  别人怎么想我不管,安迷修可不能误会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,是我从高中就暗恋的风纪委员,毕业后凯莉就经常告诉我安迷修会去那,我就想去制造偶遇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安迷修那家伙每次都正好遇不上我……高中那会儿不是天天都能抓住我吗?

  

  好吧,我反正也没事干,去就去吧,我也不制造什么偶遇了,反正也遇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我最爱吃烧烤,所以就找了个我经常去的摊买了些,坐在那吃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伙子,我肚子有些不舒服,你帮我看下摊可以吗?”卖烤串的大爷捂着肚子问我。

  

  行吧,反正我也无所事事,正好,吃了这么多年烤串还从来没有亲自烤过呢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我一站到那就有很多人过来,不买串,还要加我微信,不过我都拒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,那不是安迷修吗?他怎么一个人?他好像朝我看来了,这么多年他终于看见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过来了,从容,从容,我不能让他看出来我很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帅哥,我买点串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居然没有认出我……好无语,他不会把我忘了吧?

  

  “方便交个朋友吗?”他一撩刘海,好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,直接告诉我我是谁不是太没有意思了,所以我告诉了他我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“雷狮”只是我在家族中的称号,我真正的名字叫做“布伦达”,只是没多少人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夸我名字好听,还问我是不是以前见过。

  

  呃,他不会又要认出我了吧?我告诉他,觉得眼熟可能是因为我们是一个高中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开开心心的加了我好友,我告诉他这顿我请,他拒绝了,付过钱然后开开心心的提着串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像,还不错?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大爷回来了,我把钱给了他,他给我道谢和,我就离开了,反正今天已经见到了,不急。

  

  回家后,凯莉又给我发了条微信。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你没机会了,安迷修刚刚去买烧烤,回来后就问我们认不认识一个帅哥,脸上写满了已经坠入爱河。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呵呵。』

  

  我回复了两个字表达无语,那个令安迷修坠入爱河的帅哥就是我怎么滴?

  

  不过,听她的意思,我应该可以追安迷修了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我经常约安迷修出去玩,然后顺势表白,拿下咯。

  

  

07.

  在一起后的某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干什么?哈?雷王集团不是你在管吗?不要。”雷蛰给我打电话让我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个小王八蛋别得寸进尺,怎么说你也是雷王家的,周末必须得给我回来!不然小心把你的卡冻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嘟嘟……”居然挂了。

  

  靠,真不讲武德。

  

  话说,刚刚安迷修好像听见我打电话了,他没有发现什么吧?

  

  

08.

  “叮咚、叮咚、叮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谁啊大早上的,发什么发。我拿起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是凯莉那家伙发的,这我可就不困了。毕竟凯莉给我发的十有八九都是关于安迷修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点开,她还在不停的发。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喂,你老婆跑了!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你不会还在睡觉吧?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你再不醒,安迷修就彻底跑了啊!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你都比不上一个卖烧烤的。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你是猪吗这么能睡?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快回本小姐!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再不回我就去炸你家!』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有病吧,大早上扰人清梦。』

  

  我回复了一句打断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……你看看几点了大少爷!』

  

  我目光上移,手机顶部写着11点。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这不是重点,什么我老婆跑了?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安迷修说他看上一个卖烧烤的。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哈?怎么可能,叫什么?』

  

  这一片买烧烤的我全认识,没有和安迷修年龄相仿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好像是叫布伦达,哎呀,没想到你最喜欢吃烧烤,老婆居然被买烧烤的抢了。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滚。』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居然以为我是卖烧烤的?就因为那次在公园帮老大爷卖烧烤被误会了?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诶,最新消息,安迷修的对象可能要去你家公司工作诶。』

  

  这又是从哪听来的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你好可怜,这几年,我都要怀疑你是变态了,天天跟着人家,人家居然已经把你忘了。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靠,他把我忘了?』

  

  好你个安迷修,不是认不出我,是压根就不记得?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没有彻底忘了,刚刚提醒了一下他又想起来了。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……』

  

  安!迷!修!

  

  

09.

  今天就是周末了,看来必须得回去看看那四眼有什么事儿,不然没钱养老婆了。要不是什么大事我绝对跟他没完。

  

  我跟安迷修说我回家一趟,他居然想和我一起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这怎么行?万一他看我家太豪华自卑了怎么办?他平时那么节俭。

  

  许是看我为难,他又说不去了。我吻了下他,告诉他我明天就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走后,安迷修发微信跟我说他也要回家一趟。

  

  雷王家总部离这里不愿,我开车一小会儿就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雷蛰神神秘秘的把我叫到房间,给了我一叠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什么?”我下意识的翻着照片,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。这时我看见里面有安迷修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各大家族和你年龄相仿的继承人,你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了,选一个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得亏我看见了安迷修的照片,不然现在肯定甩他一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有照片也太草率了吧?没有其他资料?”我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啊,你看吗?”雷蛰反问我。

  

  呵呵,他还真是了解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他了。”我指着安迷修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雷蛰皱了皱眉,我问他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是可以,但人家不一定同意,这是圣殿的小少爷,你知道吧?那个仅次于我们的家族。所以人家不一定能看上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啥?”安迷修居然这么有钱吗?那他平时怎么那么省?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吧,过两天给你安排个见面,看看人家能不能看上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那你快点。”

  


10.

  照这进度,很快就可以结婚了吧,那我得赶紧准备婚戒什么的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安迷修状态有点不对劲,不过我过两天求婚他肯定就会打起精神啦。

  

  我正在挑选求婚戒指的时候,凯莉突然又发来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雷狮你真不是人啊,人安迷修有男朋友你还要强迫人家。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?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我之前不是跟你说了吗?安迷修有个卖烤串的男朋友,你居然点名要娶安迷修,他现在正在喝酒呢!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谁强迫他了,对了,你好像不知道,我的名字是布伦达。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……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“雷狮”只是我的称号。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你逗我呢?感情我就是一大怨种?』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我是一盏冥灯:『你帮我开导一下他,我正在选求婚戒指呢。』

  

  魔女:『滚吧你!』

  

  这凯莉,怎么还急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挑好戒指我打算回家,凯莉又打过来一个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?你老婆喝醉了,你赶紧来把他接走!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她发来了位置共享。我赶到后,凯莉一直不断的发牢骚,说我不仗义,早就拿下安迷修了也不告诉她什么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把安迷修送到他家,喂了他醒酒汤,然后守着他睡着了。

  


11.

  “布伦达,我们分手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安迷修,刚睁眼就跟我提分手,肯定知道了要和雷王家的小少爷结婚了难过呢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傻子,情绪都写在脸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爽快的答应了,他更委屈了,我想着到时候给他惊喜,还不能现在暴露,所以就狠心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凯莉那家伙在肯定会骂我!不过她帮了我那么多忙就不与她计较了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天,我包了个高档店,以雷狮的身份约他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他提早到了,在玩手机,看见我时都还没有明白什么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无奈我只好带上我中二期的那条头巾,叼了跟草,说了句高中时经常对他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当场就石化了,这波,被我拿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—完—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凯莉:“雷狮,你跟踪了人家安迷修那么久,跟我说人家被你拿捏了?到底谁拿捏谁?我懂了,是我被你俩拿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莉洁:“烤串,是命运的安排。”

  

  作者:“懒得再读一遍了,应该没有bug。”

评论(39)

热度(55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