拂安

这里拂安
产粮,产大大滴粮,吃饭,吃饭,吃香香的饭
CP:雷安
拆逆勿扰么么

参赛者看我和朋友的聊天记录(4)

本片涉及雷安,注意避雷

  

结尾有聊天记录原图和小彩蛋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八十:昨天没有迫害我,想来是放过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作者:怎么可能,你可次次是我们谈论的中心话题啊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H:【雷狮海盗团跳舞视频】

  

  雷狮:“……”我才18我好累。

  

  卡米尔:“?”什么辣眼睛的东西,损坏大哥颜面。

  

  佩利:“!”老大跳的还挺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:“~”有好戏看咯。

  

  H:好妖娆

  

  H:好东西🐶

  

  “这算哪门子好东西,这些人眼光没救了吧!”嘉德罗斯实在被辣眼睛了,忍不住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的小姐姐……喜欢的好独特……”安迷修想,自己跳这个会有小姐姐喜欢吗?

  

  “别傻了安迷修,我就是站在那都有很多追求者,你?不行。”雷狮显然看出了安迷修的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啊!”安迷修不明白,为什么自己一个温柔大暖男没人喜欢,雷狮这种坏事做尽的恶党会有人喜欢啊!

  

  我:欢迎来到雷八十干什么都不会ooc现场

  

  我:我是主持人小李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突然变成节目解说了?”艾比表示还没看够视频。

  

  “ooc是什么?”卡米尔问。

  

  ooc,指二创中崩人设的场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怎么可能,大哥那样也不算崩人设吗?”现在的同人女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我:话说这雷狮啊,标签特别多

  

  雷狮很欣慰,这人终于不叫他八十了,这个梗终于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H:😂

  

  我:


  此图一出,参赛者们纷纷认真看起来,大家都想知道到底雷狮是个什么样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腹黑?”卡米尔不认同,“大哥一直都很温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毒舌?”安迷修认同,雷狮经常怼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恶魔?”艾比埃米认同,“面瘫矮子都那么可怕了,他大哥肯定更可怕啊!”帕洛斯偷偷认同。

  

  “气质?”奇形怪状认同,毕竟是他们的偶像。

  

  “武力?”佩利认同,自己打不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型男?”所有参赛者认同,虽然他坏,但是真的帅。

  

  “理智?”安迷修认同,“真的吗我不信。”那你认同个毛线。

  

  “智慧?”卡米尔举双手双脚认同。

  

  “狡猾贪婪?”所有人认同,狡猾的宇宙海盗肯定会贪。

  

  “暴躁?”卡米尔想砸了屏幕,“和前面的理智不矛盾吗?”他的分析让部分参赛者表示说的对。

  

  “懒散自我,嗯,确实这样。”格瑞想起了雷狮在迷宫星差点对金动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良少年我不认同,雷狮不是少年。”安迷修表示雷狮是个成年人,但没有否认“不良”二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黑发吗?”所有参赛者想起了雷狮之前明明是绿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发现,自己差不多得罪了整个大赛。这真是太好了,省的他自己挑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H:哈哈哈,我也想到了

  

  我:什么毒舌恶魔贪婪暴力狡猾,都能用来形容他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姐说的太对了!”安迷修倍感欣慰,原来还有小姐姐不喜欢雷狮的吗?(怎么可能)

  

  H:哈哈哈,你说是吧,雷80?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凯莉瞬间被这个80逗笑了。反正他又不怕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无语,所以为什么这个梗玩了四期了?

  

  我:但他却非常受人欢迎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不是说好不喜欢的吗?难道真的所有女孩子都喜欢雷狮吗?安迷修欲哭无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受人欢迎吗?我记得他们都是看到老大就跑啊?”佩利挠了挠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边的审美和我们不一样吧。”帕洛斯言外之意就是,雷狮在三次元再受欢迎,在这边也没人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H:雷狮:“安迷修,你这小样,迷不死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???”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谈论到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?安迷修,这是什么意思?”雷狮也对为什么会在谈论他的时候提到安迷修而好奇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啊!”安迷修虽然很想被小姐姐谈论,但这俩的话还是算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:因为他虽然腹黑,但是气质好,虽然恶魔,但是理智,虽然狡猾,但是智慧,虽然贪婪,但是型男,虽然暴躁,但是……呃,好像贬义词较多

  

  “说的好,我们的恶名都响彻三次元了吗?”雷狮一点也不在意自己都是贬义词。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表示双手双脚赞成,雷狮的都是贬义词才正常嘞。

  

  我:即便是这样,也迷倒了万千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还是在下啊!”安迷修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迷雷狮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,你居然被我迷倒了?”雷狮难得开玩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!你别开这种玩笑啊!”这样他讨伐恶党的时候肯定会脸红的啊!等等为什么会脸红?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激动干什么?”雷狮没想到安迷修会是这反应,觉得有点有趣。

  

  我:啊呸,万千美少女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你看,是小姐打错字了,这和在下没关系了吧?在下又不是美少女。”安迷修坚信是打错字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自欺欺人去吧。”雷狮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我:我们这说相声吗,好好笑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你也知道自己很可笑啊,只会躲在另一个次元的老鼠。”雷狮攻击,攻击无效。

  

  画面一转,放出了下一次的聊天记录。雷狮顿感不妙。

  

  H:【图片】


  H:怎么有点像蛤蟆

  

  “哟?怕了?针对我?正合我意!”雷狮不知道怎么召唤了雷神之锤,就在他要砸到屏幕上的前一秒,他的锤子就被数据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。”雷狮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好险,忘了你的元力是自带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发现自己的元力禁锢加深了,不满的皱了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则被吓到了,没想到雷狮居然还有元力,之前怎么没把我们都电死啊!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看到这一幕后,试了试自己的元力,发现也不能用了,看来这个bug知道他的元力也是自带的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才注意到,为什么图上写的是他的名字啊!为什么迫害雷狮要带上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:我出三块抢

  

  雷狮死死的瞪着屏幕,仿佛能盯出个窟窿,可能是因为老婆要被抢了吧

  

  雷狮:你TM胡说八道什么?你个旁白是不是夹带私货!

  

  我:不为别的,只为抬高安安身价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对啊,在下怎么可能只值两块钱呢,还是小姐姐想的周到。”安迷修发现小姐对自己的称呼后留下了感动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狠狠地恶心到了雷狮,为什么这家伙自然而然就接受了了啊!

  

  H:哈哈哈,真有你的

  

  我:雷狮这样拐老婆是不对的

  

  “!!!”此话一出,所有参赛者都惊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安迷修就是前几天那个雷狮的神秘老婆吗!”不怕死的参赛者提出了几天前的谜团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你和那家伙居然是这种关系吗?”艾比都惊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不是,艾比小姐你听在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吵死了!”嘉德罗斯一声吼,所有人都闭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,你心虚什么,这些都是异次元的人胡编乱造的而已。”雷狮实在不明白,作为当事人居然丝毫没有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在下的一世清白啊!”安迷修也不理解为什么自己是下面那个。

  

  H:直接抢吧应该

  

  雷狮:这个人还挺了解我的性格,不过安迷修的话还是算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:直接一个比逗打晕带走然后*了他

  

  这下雷狮也不淡定了,他看向安迷修,发现安迷修脸都熟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刺激的吗?”凯莉忍不住鼓掌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则是捂住了金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雷狮,这都是……”安迷修想说点什么缓解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“假的,我知道。”异次元的人真可怕,雷狮第一次觉得。

  

  H:哈哈哈,还挺符合

  

  符合个屁啊!雷狮和安迷修同时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啊,我爽了

  

  雷狮:🙂

  

  微信原图奉上,最后有彩蛋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彩蛋:

  


  雷狮:所以,雷大锤又是什么

评论(2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