拂安

这里拂安
产粮,产大大滴粮,吃饭,吃饭,吃香香的饭
CP:雷安
拆逆勿扰么么

【雷安】R天使认为自己伟大极了

一发完

  

R天使雷×A天使安

  

安安没有记忆,大赛期间已交往

  

私设如山,没有小黑洞,全文6.7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大赛前五在最后决出了胜负,可惜因为神使的阴谋,他们仍然留在大赛。

  

  金成为了新的裁决容器,嘉德罗斯成为了隶属于力量神使的最强次代天使,代号J,格瑞成为了隶属于光明神使的G天使,下一届大赛的裁判长。安迷修则成为了A天使,隶属于裁决神使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这样安迷修不和原初天使艾蒂重了吗?”大会上,赞德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姐愿意,就让安迷修跟我一个字母吧,我是天使A,他是A天使,总归也不会弄混,你们说——对吧?”艾蒂几乎是威胁着说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意见没意见。”小安啊你怎么就和原初关系这么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每天都做着自己手上的工作,但有这么一位天使,他完全不像一个天使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去,要去赞德去。”R天使打着电话,电话那头是智慧神使。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A天使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,一位名叫艾蒂的原初天使经常来找他,都不是什么正事,喝喝茶,聊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现在这样,真比以前更无趣了。”艾蒂和安迷修聊天时无意间提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艾蒂小姐,我们之前见过吗?”安迷修不解,自己什么时候和原初有过交集了,他一直在裁决神使手下兢兢业业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没有,我记错了。”艾蒂跳过了这个话题。安迷修看她不想谈论这个,也没有再追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,我给你安排了一个搭档,你们两个一起应该会很轻松。”金,啊不,应该是德瑞克斯,把安迷修叫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搭档?可在下一个人也很好啊。”安迷修不解,自己的工作从来不累,只是当个普通的战斗天使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他是智慧神使手下的天使,代号R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觉得不妙,这个人出了名的混世魔王,比赞德还能消极怠工,本来下届裁判长让他去当,可他就是不去,可偏偏他很强,大事总是处理的很好,神使也总是由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但神使的任务,安迷修不可能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在大厅等候一下……你去智慧神使那里吧。”裁决似乎收到了什么讯息,脸色不是很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,不要胡闹。”智慧看着死活赖着不走的R天使,喊出他的本名。“X天使他已经有搭档了,F天使的工作不适合有个搭档,你每天都忙不过来不需要搭档吗?”

  

  所谓忙不过来就是不想干而已,智慧能不知道吗?他就是想派个人管着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好吧,那你让他过来吧。”雷狮掏了掏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赶到时,雷狮正和神使拌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拜见智慧神使,在下A天使安迷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?”雷狮猛的转头,这家伙怎么回事?怎么跑来当天使了?

  

  “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。”雷狮看向智慧神使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是他自己拜托那位的,我没有办法不是吗。”智慧神使没有再多说,让雷狮做自我介绍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是雷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了?”安迷修不理解,这人连代号都不告诉他吗?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什么?哦,曾经是雷王星三皇子,后来是宇宙海盗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人介绍的什么,等等,他和赞德一样拥有记忆?难怪这么有个性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,我们以后就是搭档了,多多指教。”安迷修伸出右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。”雷狮不情不愿的握上了那只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代号是什么?”成为搭档后,安迷修问的最多的问题。虽然他知道雷狮是R天使,但不知为何就是想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呀你烦不烦,我没有代号。”雷狮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每天粘着安迷修,为了安迷修也没有再忤逆神使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知道这是神使故意的,所以他早晚造反,反正本来当天使就是为了造反来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我们以前见过吗?”安迷修总觉得似曾相识,但又说不出来在哪见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~当然见过。”雷狮突然玩味的看向安迷修,安迷修咽了口口水,总感觉这种眼神有点不太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可惜你失忆了,不如……我帮你恢复?”

  

  这下安迷修懂了,他成为天使之前和雷狮认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必了,在下对这具身体的记忆并没有兴趣,而且探寻过去的记忆是天使的禁忌。”

  

  啧,回答不还是像个智障,和以前完全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不能这么说小安,R天使也是为了帮你不是吗。”一阵比雷狮还欠揍的声音传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赞德!你来干什么?”安迷修一见到赞德就抱有一种敌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,为什么见到雷狮就是似曾相识,见到我就算刀剑相向?我们以前关系那么好……”赞德看起来很伤心,但那安迷修知道他在演戏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,你能有我和安迷修亲密吗?”雷狮这波纯属嘴贱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,你别以为当了天使我就不敢揍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当天使你也不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你别想得到我这个师兄的认可。”这样还想抢我小师弟?

  

  “我干嘛要得到你的认可,我看上的东西,都是直接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……小安他是怎么受得了你的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劳师兄费心了,我们感情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是你师兄!想打架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打就打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看着这俩活宝,更加不想恢复记忆了。“你们两个等等,私下斗殴可是天使的禁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上面那老头又不知道!”这下是异口同声,对哦,他俩隶属于同一个神使,怪不得关系这么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和他关系好,抢我小师弟!我和他不共戴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赞德你原来还有小师弟吗?”安迷修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。”这下两个人都不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,他小师弟就是我男朋友。”雷狮率先发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个屁,我不同意这门亲事。”赞德还是反对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是你男朋友啊!”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就下意识说出了,然后反应过来捂住自己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?”两个人又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你恢复记忆了吗?”又有一个天使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艾蒂小姐,探寻记忆是天使的禁忌,在下并没有故意探索。”安迷修赶快撇清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恢复啊,真是白让姐期待了。”艾蒂说完还瞪了赞德和雷狮一眼,仿佛在说你们两个没用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你这小丫头,你上次踩我头的事我还没有找你算账呢!”赞德对骑士道没有安迷修那么执着,该怼还是怼。

  

  “略略略,怎么,你要对我动手吗?姐现在可是原初。”看起来还是像个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看我们这么多人,再叫上你弟弟,我们每天在安迷修耳朵边唠叨说不定就可以让他恢复记忆了。”雷狮提议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你弟弟也来,凭什么只有我出弟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开玩笑了我弟弟还在雷王星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切,我们怎么可能避开神使恢复安迷修的记忆呢?你也不想想。”艾蒂好像一开始就对雷狮有敌意。如果说和赞德只是拌嘴,那和雷狮才是真正的仇人的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是你……”艾蒂似乎还想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小丫头,那时候雷狮不得不这样,毕竟他又不知道传送元力可以压制诅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啥?你怎么不早说!你知道我那时候有多心痛吗?”雷狮听到元力传送可以抑制诅咒,整个人都无语了,所以他干嘛要噶了安迷修。

  

  得,又开始了,安迷修欲哭无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少来吧,下手那么果断。”艾蒂忍不住插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此话一出,雷狮又想起了那天在擂台赛上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决赛采用的是大乱斗,把所有幸存的参赛者放到一起,无差别攻击,最好只能有一个获胜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诅咒爆发,把大家都消耗了很多,又在格瑞和嘉德罗斯两败俱伤后收割了一份双杀,雷狮从始至终都在划水,安迷修也不打他。

  

  在安迷修短暂的清醒时间内,他哭着求雷狮干掉他。最后雷狮噶了安迷修,然后打不过金被干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知道自己被回收后,会被雷蛰用眷族的身份捞出去,啧,莫名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赞德找上雷狮,问他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复活安迷修。因为他知道安迷修的元力种子在雷狮那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就和赞德一样,与智慧神使做交易成为了天使,把他那身脖子以下都没有漏的衣服硬生生换成了和赞德差不多的。有时候还会觉得冷。

  

  该说不愧是神使的XP,但他186为什么要穿高跟鞋?

  

  交易的内容就是复活安迷修,有元力种子就不难办,代价是费了他几乎一半的灵魂分给安迷修,但安迷修复活后对凹凸大赛的记忆非常模糊,只记得自己好像有个恋人。是谁也记不得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安迷修清楚的记得自己死在了凹凸大赛,直觉告诉他,自己的复活和那个神秘恋人有关。诅咒也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很快,他为了重建骑士团,也和神使做了交易,失去了全部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“问你话呢!”艾蒂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下手不重的,没有让他多痛苦,只是一瞬间,安迷修就消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怎么做到面无表情的说出这种话的!”艾蒂疯狂的想要在雷狮脸上找出破绽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我说,雷狮他更适合来找黑暗做交易吧,你看他这性格。”又是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你们一个两个三个怎么都喜欢偷听别人说话啊!”雷狮不满的看着凯莉,“你知道我不会去到,黑暗掌握的力量与安迷修的诅咒简直一模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好吧,你看看现在智慧那都有多少人了,你,赞德,鬼狐,不知道的还以为智慧对天使多好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!你们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在下的感受!”一直不说话的安迷修终于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忘了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所以你们再说什么?你们居然全都拥有记忆吗?”安迷修不淡定了,现在这么多人只有他是个没记忆的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啦,我们都会帮你恢复记忆的。”凯莉眨了眨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这样好吗?这不是禁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管他那么多干什么,你怎么还和以前一样婆婆妈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下以前有那么差劲吗?”安迷修留下2D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还可以吧,差不多是个跟踪狂。”艾蒂如是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个死脑筋。”赞德如是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你不熟。”凯莉如是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个白痴。”雷狮如是说。

  

  每个评价都像狠狠地锤了安迷修。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在下没有优点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的,安哥你是个好人啊。”又来一个人,不知道为什么,安迷修出现的地方总会聚集一些人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埃尔说的对,你确实是个烂好人。”雷狮“中肯”地评价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埃米你又开始发好人卡了啊。”艾蒂伸手到埃尔头上,然后又失落的放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老姐,我可以试试流长发。”看自家老姐没头发拽,埃尔选择牺牲自己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总是要适应的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怎么恢复安迷修的记忆。”雷狮已经等不及了,眼下恢复安迷修的记忆才是最重要的,寒暄叙旧什么的都免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记得安哥现在的肉体是重塑的,他之前的肉体呢?”埃尔问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,化成灰了。”雷狮目移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?真的吗?可你的项链里似乎有点东西……”埃尔靠近,雷狮往后退了好几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什么?我不喜欢别人离我这么近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闻言,挪了两步,雷狮看到后也跟着挪了过去:“当然,安迷修除外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脸红了:“恶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安迷修还是有点条件反射在的。”凯莉受不了基佬们秀恩爱了,“还知道你是恶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说安迷修还是记得我的。”雷狮感动的快哭了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只是受多了你的烦人劲。”艾蒂无情戳穿。

  

  “艾蒂小姐说的没错,在下确实看到雷狮就有些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扎心了老婆。

  

  “回归正题,雷狮你脖子上那是安迷修之前的肉体碎片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干什么?”雷狮眯了眯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你可能不知道,他原本的肉体可能也会保留一些记忆。而以前有一位Z天使紫堂真,他可以转移记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可以试试让他帮忙把项链中残留的记忆提出来转给安迷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不成功呢?这是我对安迷修唯一的念想了。”雷狮说出这句话后,安迷修愣了愣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,雷狮并没有把失忆的他当成以前的他,说的也是,肉体不一样,记忆也不一样,自己也可以说不是之前的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况且那位Z天使,早就在我们那一届大赛和丹尼尔一起消失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嘛,本小姐刚好知道他们在哪。”凯莉拿出老骨头,老骨头一张纸,那俩人就被吐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???这是哪啊?”首先出来的就是丹尼尔,他一脸懵然后被后来的紫堂真差点压死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二人就看到了一堆熟面孔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这么多年你一直揣着他们吗?”赞德发出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,我才没那么好心,只是我的老骨头就像一个传送门,刚刚定位到他们了而已,这是我这些年偷偷练得,神使都不知道。”凯莉看上去非常自豪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藏了这么久居然不发现了,没办法了,只能战斗了。”没有天使光环的丹尼尔是一个凡人,并没有元力,所以他把紫堂真推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幸会,你们那一届大赛挺精彩的。”雷狮有求于人,先打好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?”紫堂真不记得自己那届有这个人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雷王星三皇子雷狮,现正打算背叛智慧神使。”简单的自我介绍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拉我们来干什么?”丹尼尔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这样的,你看看这项链中封存的碎片上有没有记忆。”雷狮把项链给紫堂真看,但并没有摘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……里面有一丝感应。”紫堂真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可以抽取出来给这个人吗?”雷狮指着A天使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是可以,但你们得告诉我为什么?”紫堂真可不会平白无故帮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他好像是我管的那一届的参赛者,排名好像还挺高,是个善良的孩子,你不如帮帮他,我们搞垮神使不那么有帮手。”丹尼尔劝紫堂真,紫堂真只好同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这项链里的记忆似乎有缺少,好像关于你们那届大赛的记忆很少。”紫堂真顶着项链多看了一会儿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办法吗?”雷狮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办法还是有的,你们将关于上届大赛的记忆共享给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愿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愿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很快仪式开始了,紫堂真慢慢把记忆融合后推向安迷修,然后震惊的松开了手,却还是被弹飞了。安迷修则还是稳稳的站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雷狮连忙接住紫堂真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他的灵魂不完整,不能承受这么多记忆。”紫堂真吐了口血,这反噬太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灵魂不完整?怎么回事?”赞德看向安迷修,然后又看向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概是因为,我复活他的时候只能分一半灵魂,所以他现在也只有一半灵魂。”雷狮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用我的!”赞德走上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他体内已经有一半灵魂了,你的灵魂不可能相融。”紫堂真指了指安迷修后指了指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。”这话就是说,只能用雷狮的,可雷狮已经分了一半,不可能再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事情致死率百分之百,我不能这样做。”紫堂真收回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你可以用我的,总归是我欠他的。”雷狮最后还是下定了决心,他坚定的看着紫堂真。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吧雷狮!小安他活着你却去死,这对他来说多么残忍!”赞德拦不住雷狮,他看起来是执意要送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动手,本来就是我杀了安迷修,现在只不过是把命还给他!”雷狮冲紫堂真吼道,紫堂真无奈,只好照他说的做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紫堂真在雷狮毋庸置疑的眼神中问了最后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“仪式,启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醒来后,记忆非常混乱,关于凹凸大赛的记忆似乎是从不同的视角中看到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知道其中一个视角的主人非常爱他,可他却看不见这个人是谁,只是觉得莫名心痛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,在某天凯莉告诉他真相后,他泣不成声,可雷狮的尸体早就化成了灰,元力种子也已经碎成了渣消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找到鬼狐天冲,从他那要了一个培养人造人的器皿,然后通过嘉德罗斯提供的圣空星至宝螺旋石板,造了个雷狮的身体。可没有元力种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请求神使将他复活,神使是这样说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俩真能闹腾。”这是裁决神使,金。

—完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文最大受害者:手术医生紫堂真,以及眼角膜灵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糖

  

  又是深夜产粮,我好像已经爱上深夜了

评论(22)

热度(953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